Violancher

📌大力戳这里📌
是过气写手的垂死挣扎号
这里是Violacher
称呼随您便!!
主要扑腾的圈有APH/BSD/名侦探柯南/魔术快斗
主快新/联五/米英/双英/双黑/芥敦/福森
我永远喜欢黑羽快斗/亚瑟·柯克兰/太宰治
抱梗⭕️ 产出转载⭕️ 但请表明原作
➡️门牌号是3311208875 欢迎来找我玩⬅️
💮感谢看到这里的你💮

「金钱组」拿来我的人民币

是和我的violin一起产出的! @绯釉Violin
她超好的!!!我吹爆!!!

原作:《燃烧我的卡路里》

原唱:火箭少女101

原作曲:李聪

原作词:Akiyama Sayuri

原编曲:彭飞

(BGM起!!!)

王耀:每天起床第一句 账户里多了几个亿

阿尔:每次多借一美金 都要说声对不起

(不说对不起王耀大概不会把钱借给他)

王耀:阿尔弗雷德看看我 欠我的钱在哪里

王耀:努力 请你努力 欠我的钱快还清

间奏:还钱还钱 欠我的钱快还清 还钱还钱

王耀:为了催债更便利 买了年轻健康品

(今年过节不收礼 收利就收脑白金)

阿尔:为了还上高利息 打工只剩一口气

阿尔:国土广袤难自弃 可惜借钱我不腻

阿尔:努力 我要努力 欠债逃到英吉利

合:小钱钱小钱钱小钱 小钱钱小钱钱小钱

合:小钱钱小钱钱小钱 小钱钱小钱钱小钱

合:小钱钱我的闺蜜

合:拿来我的人民币

阿尔:嗨嗨 王奸商 少些利息拜托你

王耀:美元欧元人民币

王耀:拿来拿来别犹豫

王耀:喂喂 别喊冤 当初你也没底线

阿尔:你我利益走程序

(所以利息就别要了吧)

王耀:利息翻倍不犹豫

阿尔:拜拜 肯德基 蓝蓝路已吃不起

王耀:你吃不起不管你

王耀:银行存折借高利 不还我钱不放弃

评论(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